跳到主要內容區

【轉知】 113年度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關鍵就業力課程」第二梯次師資甄選

一、 勞動力發展署為因應科技發展及工作型態改變,促進國家人才發展並強化國家人力資本,特訂定「關鍵就業力課程」(下稱本課程),規劃以大學在校生及職場新鮮人為推廣對象,期協助前開對象發展及完備職場就業能力。
二、 為廣納優秀師資加入授課行列,敬請貴校協助轉知各科系、通識中心與業界師資踴躍報名參加甄選。
三、 師資招募相關內容請參閱附件甄選簡章或至關鍵就業力課程網站最新消息下載:https://core.wda.gov.tw
四、 本年度第2梯次甄選已於113年2月22日中午12時開放報名,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9QqG9347A3nNkgRt9,敬請把握。
五、 本案係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委託辦理,甄選相關問題請洽詢就業情報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聯絡資訊:林小姐03-5640958分機23 gracelin@career.com.tw、潘小姐03-5640958分機24 hnpan@career.com.tw。

瀏覽數: